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4-01-05 18:19:58  作者: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巩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元月5日上午,我部在310后勤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张立生部长主持,全体后勤管理部职工参加会议。

能源管理科科长康利平同志分别从安全使用水、暖、电、燃气、电梯以及消防知识做了宣讲,同时对校园水、电、暖、燃气管网等布置情况进行了介绍。

综合管理科科长贾瑞芬同志宣读相关文件,以案为鉴,对全体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张立生部长强调,安全问题要特别重视,后勤工作的基础首先是安全,后勤管理部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个人安全与校园安全并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态度与服务意识,同时希望即将退休的同时要学习党院办韩若雷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对警示案例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还对2023年考核情况做了通报,对2024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后勤管理部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协调会